科鲁兹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油耗在10个左右:

1、2018款雪佛兰科鲁兹的质量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众所周知,底盘调校是上汽通用汽车的强项,这也在科鲁兹身上得到了体现;

2、在操控性、舒适性方面,科鲁兹尽可能地做到了均衡。再加上先进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品控标准,让科鲁兹的安全性得到了充分保证;

3、至于科鲁兹搭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也经过了各项测试考验,得到了行业认可。如果想买一台可靠、稳定的运动取向的家用轿车,科鲁兹是值得考虑的选择之一。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1.6市区9.5-10升,高速7.5-8升 1.8的市区10-10.5升 高速7.5-8升 朗逸:1.6L油耗市区8.5-9升,高速6.5-7升。 当然油耗高低与路况,环境,驾驶习惯以及天气温度等等都有关系。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个人感觉已经比较好了。至少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科鲁兹这款车。 油耗;5.7升/百公里 优点: 外观时尚拉风抢眼;操控性能不错;乘坐舒适性好。 缺点: 后排头部空间局促;同时存在着刹车异响,漏油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