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5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v5二手价钱:

1、中华v52016款 指导价(停售):8.98万-10.58万 ;二手车价格:4.80万-6.38万 ;

2、中华V5是中华汽车首款SUV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0.9814.58万。外观方面,车头线条很圆润,前保险杠非常突出;大灯上方6颗晶莹的LED灯组机构也使中华V5的前大灯富有科技感;

3、V5侧面的车身线条也很流畅。内饰部分,中控台的设计风格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土黄色的饰板营造出一种居家的温馨之感;大量的镀铬装饰使整车内饰显得光彩夺目。据悉,中华V5搭载的是一台1.6L的L4发动机,还将推出1.5T的发动机版本;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年行驶3万公里的中华v5,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值同款新车价格基础上打个六折左右的价钱。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年款的中华v5自动挡新车的价格大概是12万左右。如果的二手车的话大概是六万左右。但是,二手车要根据车辆的车龄、车况以及行驶里程来确定价格,建议去二手车交易中心评估一下实际车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