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23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23口碑:

1、马自达323口碑4.0分;

2、马自达323是停产车型了,是过去的海南马自达生产的,是那个时代的经典,“新三样”之一,操纵性没的说;

3、现在只能买到二手323了。它的后续版本是长安马自达生产的马自达3和海马汽车生产的福美来二代;

4、以及进口的马自达3。要说质量,当然是进口马3好啦,不过价格虽然源自马自达的老生产线,但是毕竟技术配件等等还是差一些的。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美来323这款车质量不错,日常使用故障率很低,只要正常换油保养,使用中很少会有各种各样的故障。但是这款车后期维修费用会比较高,主要是使用时间较长的车辆涉及到维修时,配件价格比较高。这款车油耗控制的不错,综合路况油耗大概在7升左右,驾乘舒适度不错,操控很轻便。同级被车型可以看看大众的polo,铃木的天语,或是长安福特的新款嘉年华。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23是日本马自达和海南汽车合作生产的,2002年因为公司内部问题日本马自达退出,海南马自达就变成了现在的海马,平常家居使用还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