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飞思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飞思加速介绍:

1、新动力为一台1.6L直喷四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5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65牛米;

2、优势1:进口车的身份、亲民的价格;不用说了,相信光看到飞思1.6T那只比自然吸气版本贵了一万的价格,就足以秒杀所有的竞争车型,甚至已经足以秒杀飞思的自然吸气版本。想要以如此低廉的价格买到一部进口车,在国内市场上还是独此一家;

3、优势2:动力系统全面占优;飞思1.6T的发动机自然是此次升级的重中之重,更加澎湃的动力让飞思彻底的甩掉了“样子货”的帽子,同时也具有了小钢炮的潜质。在动力上甚至在数据上已经超过了高尔夫GTI 2.0T,而7.4秒的百公里加速也是直逼高尔夫GTI的7.1秒;

4、优势3:手动挡更能添加更多的驾驶乐趣;相信懂车的都知道对于小钢炮这类车,它的特殊魅力只有最纯粹的手动挡才能给予。虽然飞思1.6T只是在最低配的车型上提供了手动挡变速箱,但是有总比没有好,相比于DS4那全系标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手动挡的飞思1.6T无疑将会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动力为一台1.6L直喷四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5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265牛米;高尔夫GTI、Mini Cooper JCW等高性能车为竞争对手;预计涡轮增压版飞思; 百公里加速在8秒上下。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飞思有很多配置的,有1.6排量的、1.4T、2.0T的还有高尔夫R,飞思GTI 零到一百公里加速6秒多一点,高尔夫R用时5秒,如果是以上两款,你现代想都不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