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岳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岳的油耗如下:

1、对于车辆的油耗来说,一方面与车型有关,另一方也受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影响;

2、上汽大众途岳采用了全新的MQB平台,在动力系统方面使用了最新发动机技术,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很好保证;

3、实测的2.0T款途岳油耗是平均时速在32千米时,一百公里消耗汽油8.2升,在同级水平车型中油耗较低,综合来说上汽大众油耗表现不错。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真没有想到这车会这么省油,比起日系车也不妨多让,按照目前的92号汽油的油价是每升6.50元计算的话,那么没百公里油耗4.8升平均下来,每公里的油耗3毛多一点点而已,这可是一辆SUV呀,既然会这么省油,真的是让人没想到。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在8个左右,途岳的定位是紧凑级SUV,接替老途观的位子,对标CRV、Rav4等车型,尺寸和不加长的进口Tiguan非常接近,不到4.5米的车长在市区里开是比较灵活的,外观弄得跟小一号的途昂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