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菱绅抖动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菱绅发动机抖动的原因:

1、缸压低:发动机有3缸、4缸、5缸、6缸、8缸,如果有一个缸工作不好就会有缺缸现象发动机抖动;

2、积碳、油垢堵塞:节气门、怠速阀、进气孔使用一段时间会有积碳、油垢堵塞,进气不畅,会影响怠速平稳、发生抖动现象;

3、喷油嘴堵塞:电喷车的喷油嘴是汽车喷油用的关键部件,使用寿命是很长的可达到几十万公里;

4、水温不正常:发动机工作温度有一个正常范围,水温高会发生点火时间变早、油气混合比改变、机油粘度变稀、润滑性能变差。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会涉及到以下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可能是与温度过低以及发动机预热暖机不足有一定的关系,另外还有可能是由于节气门、喷油嘴以及进气系统的积碳过多而导致的,具体的原因建议您根据以上分析并且结合车辆的实际情况到专修店进行更进一步的现场检查分析判断。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火线圈或是分电器故障,高压点火供给异常、导线(如分火线)老化漏电等原因;火花塞点火异常,部件老化或是超过正常寿命需要更换、积碳沉积、选用型号不对(如热值)等都会导致发动机抖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