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燃油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秦pro燃油版的配置倾向于高端车的配置,如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CW预测性碰撞报警系统以及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等,这使秦pro更加智能化,开车时也会更安全:

1、比亚迪秦pro燃油版车型共有六种车型,搭载了两种规格的发动机,智联锋劲型和智联锋动型搭载的是1.5直列四缸/水冷发动机;

2、而其他四种型号都配置的是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分层燃烧/自动延时冷却/可变气门正型式的发动机;

3、这两种发动机最大扭矩前者为145N.m/rpm,后者为240N.m,个人觉得在城市道路开的话智联锋劲型和智联锋动型都是不错的选择,价格便宜实惠。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常行驶中的秦Pro是一台非常称职的家用轿车,发动机转速区间始终在1.5K转上下徘徊,走的明显是节油路线。也正因为舒适性的考量,秦Pro燃油版车型是没有手动模式的,如果想玩点刺激的,可以切换到sport运动模式,此刻整个仪表和中控屏幕都会换成红色底色来烘托你此刻肾上腺素的上涌。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初次上手秦Pro燃油版能给人一种非常熟悉的感觉,秦Pro燃油版搭载的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算是熟识了,虽然从速锐时代开始就已经应用,但是诸多的技术放在现在仍是主流,参数上来看,154匹马力的动力应付日常驾驶完全没问题,17503500转的峰值扭矩平台也足够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