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顶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目前在售的卡宴4.8T 419kW,283万:

1、卡宴这款车让保时捷赚疯了,订单都排满了,目前卡宴几乎成了街车,一天看到几十辆都不是问题。保时捷造的车还会差?带着保时捷的尊贵气质和经典的造型,卡宴就这样诞生了。外号“架在SUV上的跑车”,卡宴turbo的278KM/h的急速,足以让很多大排量轿跑汗颜,要知道这是suv啊,能跑到220就很不多错了,另外没提turbo s,如果解除电子限速可以破300km/h;

2、卡宴的重点是它的空气悬挂和自家的全时四驱技术。优良的低配,急转时是suv中最棒的。如果在操控性上和这个领域的王者X5比,我觉得是不分上下的。越野性能,我觉得这种城市suv可以做到这样,很好了。亲眼看过在冰雪天气,卡宴轻易冰上爬坡;

3、最后说一下,保时捷不造庸车,好不好用过才知道,毕竟大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么贵总有它的道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20万元左右,保时捷卡宴最早亮相于2002年初的日内瓦车展。由于出身于以生产超级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公司,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在西班牙语中,cayenne是“辣椒”的意思。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顶配要200多万一辆呢,macan顶配好,首先macan是保时捷的新车而且价格便宜,而且现在路上满大街都是卡宴看都看腻了,个人觉得macan好。 再从性能上说只是卡宴排量比macan高1.0T性能应该比macan好,但现在都流行小排量车你自己考虑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