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克斯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福克斯价格是9.08万--13.28万:

1、这款车有时尚靓丽的外观,宽敞明亮的内部构造,1.5L的标配发动机,5MT/6AT的变速箱;

2、悬挂方面,应该会跟福克斯一样,采用全独立式悬挂,另外车内可能还会装备6安全气囊,坡道辅助系统等装备;

3、舒适性还是可以的,隔音效果也是很好的,开高速,就会出现有胎噪,但平时在市区开开,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

4、就价格而言,它确实足够实用,且充满性价比,所以这款车还是不错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福克斯三厢还是不错的,质量方面跟两厢是没什么区别的,不过三厢的优势就是有更大的后备箱,可以容纳更多的物品或行李。福特·福克斯 focus的意思就是焦点,它是欧洲福特的看家车型之一。 在三厢福克斯上市一年后,长安福特又推出了三款两厢福克斯,分别对应三厢版的1.8手动挡经典型、1.8自动挡时尚型、2.0手动挡运动型,2.0自动运动型,售价是9.08万--13.28万。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08万--13.28万,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搭载了1.5L Eco Boost和1.5L Ti-VCT两款发动机,全系车型达到国六排放标准。1.5L Eco Boost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集合PFDI双喷射技术系统,低惯性混流式涡轮增压器等20多项尖端技术,174马力额定功率、243N·m/1750-4500rpm最大扭矩,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兼具澎湃动力和燃油经济性。1.5L 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动变速箱,实现低至5.4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