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质保哪个4s店都行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质保,只要是同一个品牌的汽车都是可以的:

1、新规明确规定了家用汽车产品的“保修期”和“三包有效期”,按照“规定,家用汽车保修期期限不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万公里;

2、在保修期内,如果出现产品质量问题,可以免费修理。每次修理时间超过5天,应为消费者提供备用车,或给予合理交通费用补偿;

3、购车2个月或3000公里内,可免费更换有质量问题的发动机和变速器,严重质量问题可免费换车或退车。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是这个品牌的4S店都可以,属于联保的。提示:日常汽车保养非常重要。对日常保养稍有大意不仅会给车辆造成无谓的损伤而且危及行车安全。如润滑油缺乏会引起的拉缸烧瓦,车辆某一部分功能失常引交通事故等;反之,如果日常工作做得仔细认真,不仅能使车辆保持常新,同时掌握车辆各部分的技术状况,避免机械事故和交通事故。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汽车在质保期内,由于车辆本身原因产生的故障在任何一家该品牌的4S店都可享受保修政策。所有的汽车品牌都是全国联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