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720s敞篷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伦720s敞篷打开方法:

1、敞篷车打开敞篷的方法:工作台有一个按钮,一按按钮顶棚会自动从前往后缩进;

2、不需要手工操作把顶拿下来;

3、敞篷车的“拉风”性能很重要。敞篷开起来风有多大,会不会吹到头、脸,这决定了这款敞篷车属于“安享型”还是“刺激型”,这取决于车子的气流动力性设计,但并不是完全无风、或者很大风的敞篷车就好,这要视乎买家喜好,通常敞篷车“拉风”程度差异最大的速度点是80km/h,所以买敞篷车,尽可能试驾时敞篷开到这个速度体验一下;

4、新一代敞篷车的气候控制能力比老车有很大进步,“气候控制”包括空调的制冷和制暖功能,大部分认真的敞篷车,空调制冷效能都会特意加强,而更周到的暖风口布置,让大冬天(几度气温)敞篷驾驶成为可能,我开过的敞篷车中气候控制能力最好的是奔驰;

5、过去软顶敞篷车的隔音普遍不好,但新车有显著进步;如果比较多开高速,要留意这方面性能,折叠硬顶在新车时静音性比软顶普遍好很多,但用几年后车顶“关节”容易出现杂音,如果买二手的折叠硬顶敞篷车,要在试驾时关顶走走颠簸路检查清楚。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敞篷车要打开敞篷的话,工作台有一个按钮,一按按钮顶棚会自动从前往后缩进,不需要手工操作把顶拿下来。敞篷车按照车顶的结构可以分成硬顶车和软顶车。软顶车更为常见,通常采用帆布,乙烯或塑料为车顶材料,配以可折叠的支架。硬顶车的车顶为金属材质,通常可以自动开合。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具体是什么车型了,你不同的车型打开敞篷的这个,按键或者说方法肯定是完全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