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地车限行违章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外地车限行违章处罚200元罚款:

1、外地车违反高峰时段限行规定,将受到现场处罚;若违反尾号限行规定,将进行劝返,劝返不成功的再给予处罚。对两类违法行为均罚款100元;

2、各地限单双号或者其它限号政策都是针对本地车辆的,外地车辆不在限制范围内。尾号限行制度是为了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而催生的一种交通制度;

3、2007年的北京奥运测试赛期间,北京开始单双号限行。单号日子时候,只能车号的末尾数字是单号的私家车可以上路,双号日子的时候,只能车号末尾数字是双号的私家车可以上路。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架上是不能倒车的,交警发现的话,扣分是12分,罚款可能在100-200元。 外地车牌在限行阶段也是不能上高架的,上去的话,处罚是扣3分,罚款200元。 两种处罚相加,扣多少分和罚多少钱也能计算出来。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高架外地车限行时间之内如果上去了就是违章,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闯禁令标志行为,处罚款200元,记3分。 上海的限行政策如下每日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以下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