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机油泵怎么调大油量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油机油泵调大油量方法:

1、往里拧大外小,不能太多最多一圈否则影响柴油机转速。油泵是一种既轻便又紧凑的泵,提出了一种具有一个由含铝材料制成的外壳的油泵和设置在该外壳中的可运动的模制件,其中;

2、该可运动的模制件至少部分地由一种可烧结的、至少包含一种奥氏体的铁基合金的材料制成,并且其中由一种可烧结材料制成的该模制件具有一个至少为该外壳的热膨胀系数60%的热膨胀系数。油泵有直列式、分配式和单体式三大类,国内外一般汽车柴油机的油泵都是由世界上少数几个专业厂生产的;

3、油泵有直列式、分配式和单体式三大类,不管哪一类,油泵的关键在于一个“泵”字。泵油的数量、压力和时间都要非常精确,并且按照负荷自动调节。油泵是一个加工精细,制造工艺复杂的部件,国内外一般汽车柴油机的油泵都是由世界上少数几个专业厂生产的。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机械油泵上有油量调整螺钉,但这个螺钉在发动机出厂时是用铅封封住的,不允许用户随便调整。 如果是电控柴油机,就只有改ECU数据了。当然,用户也是改不了的,只有到发动机生产厂或其指定维修站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