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享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享这款车的油耗:

1、小致的油耗还是很低的,一般来说6个左右吧,而且我之前不止遇到一个车友一公里才三毛多;

2、一般来说是每公里4毛多点,虽然可能受油价、驾驶员技术和车的配置等因素的影响,但是总的来说,这个油耗不会高的;

3、不过,磨合期除外啊,因为汽车磨合期的油耗一般都会高一些的,正常。总的来说,这个油耗,真的很值啊。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致享油耗百公里油耗5.1L。 5.1L是根据1.5E魅动版CVT及1.3E魅动版CVT车型实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 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值为特定条件下测定所得,具体油耗会由于使用环境,驾驶方法等有所变化。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车的官方油耗是七个点左右,自己省着点开能开到五六个点,磨合期的油耗会高一点是正常的。当然,有好这个东西和个人的开车习惯还有路况的关系还是蛮大的,这个只能是参考,我只能说致享在同价位的其他几款合资车里面,省油绝对是前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