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注意什么风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二手车要注意的事项:

1、确保车辆的手续合法性,检查车子的手续,登记证书,行驶证,然后对比车架号,发动机号;公里数不是考虑的依据,最主要的是车辆的各项技术性能及整车的技术状况;

2、对发动机的检查:启动发动机听是否有异常声响,将油门猛加到底,再猛松到底观察是否抖动、若发动机在瞬间能很圆滑地达到高转速(或降到怠速)并无异常声响,证明发动机良好;

3、对车身的检查:要检查车上最为隐蔽的地方,看此处的漆面与外部的漆面是否一致,若不一致证明此车进行过大修或发生过大的事故进行过大的修整或更换;

4、观察底盘有无碰撞痕迹,尤其是横、直拉杆、转向节、大梁(有大梁的)有无变形修复过的痕迹;检查车辆的减震系统:小车可将车头用力压到极限猛的撤离外力,若车头能弹跳三、四下者为良好。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查看行驶证正副页合并时花纹是否能吻合,查看行驶证照片、车架号是否与车辆一至。车辆保险,核对保险单上车架号与发动机号还否与行驶证一至,是否有有效期内。车辆登记证书,检查车辆登记书字体是否与行驶证一至,车架号和发动机号是否和行驶证相同,查看出厂日期和上牌日期(如国产车出厂日期与上牌日期超过半年的可能是库存车)是否与车商描述相符合,翻看登记栏是否在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如短期内平凡多次过户登可考虑该车是否车况不好所以才多次买卖)。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看汽车的外观对不对。如果它的形状有问题,这意味着这辆车出了车祸。同时,我们可以通过观察侧面的车身漆来判断原车漆是否可用。如果怀疑有修理车身外部的嫌疑,必须观察内部的相同位置,是否有任何重组或修理的痕迹。如果不进行修理或修整,必须有旧的灰尘。打开前发动机罩并查看发动机舱。虽然汽车必须经过清洗和修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哪些是被动的。如果汽车的嘴声称它没有“移动”(动态意味着维修),这取决于发动机舱是否有旧泥,是否有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