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奔驰s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尔森汽车全球限量999台,价值300W人民币:

1、卡尔森汽车始建于1989年,是一家拥有独立品牌的汽车生产公司;

2、卡尔森拥有最纯正的德国血统,致力于专业设计并制造高端整车,打造卡尔森汽车浓郁的贵族品牌特质;

3、卡尔森汽车的品牌定位是:“德国至宝、贵族血统、气质优雅”。卡尔森的客户分布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尤其在欧洲、中东拥有很多贵族客户。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要100多万吧,卡尔森的设计理念是将奢侈品汽车的设计当做对待艺术品一般精雕细琢, 2009年卡尔森正式任命全球汽车设计届大师Rolf Schepp为卡尔森首席设计师,致力于将卡尔森的设计推向时尚美学的巅峰。而象征卡尔森精神的铜质雕塑马匹,将遍布在中国的每个地区的展厅或4S店。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300多万左右,卡尔森是奔驰汽车四大改装品牌之一,从卡尔森的角度来说,同时奔驰也是卡尔森的供货商,以奔驰的原型车为主,通过个性化的改装,打造成为卡尔森汽车的一种独特文化,探寻个性化需求,来赢得小众、细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