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格尔发k5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格尔发这款车挺好的,装的货也多:

1、降低用车成本特别是燃油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是格尔发重卡设计的重中之重;

2、格尔发重卡采用国内主流主机厂的高效节油型发动机,排量大、扭矩大,并对底盘系统进行优化设计,油耗比同类产品低5%左右;

3、同时在外形设计上采用流线型、导流等技术,最大限度的降低风阻系数,有效的降低了油耗。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格尔发K5是江淮格尔发重卡面向绿通、快递快运、零担、冷链、砂石料、煤炭运输、危化品等细分行业打造的中高端产品,上装采用桁架式、主+副结构设计,容积超过70m³。马力从160-550跨越区间。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看外观还是挺不错的,就是不知道江淮格尔发的整体质量怎么样,没开过江淮的车。动力可配玉柴4E160/180也可以选择玉柴6J160/180,如果是后者还是动力不错的如果是前者就不给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