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威铃货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威铃货车还是蛮好的:

1、江淮威铃是CYQD32Tic发动机是国内独立自主技术的第一款达欧Ⅲ排放的轻型柴油引擎,其高压缩比达到22:1,保证燃油的热效率更高,同时其中冷(Inter-cooling)技术,在不增压油耗的情况下提升了动力性;

2、该发动机平均百公里油耗在6-8L,其秉承旷野风影系列柴油引擎的优点,通过废气涡轮增压中冷技术使得该发动机功率达140PS,在低速2200转就可以输出313N·m的扭力,即使是排量4.0的汽油引擎也无可比拟;

3、江淮威铃1083分别装备YC4E140-31、YC4E140-30两种发动机,价格在11.55-12.05万元。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挺好的,据路试报告显示,奥铃捷运行驶速度同比提升25%-30%、节油10%以上。 综合来看,这两款车型整车匹配性都不错,限定工况下油耗在伯仲之间。在价格方面,奥铃捷运BJ5069VCBFD-A的终端销售价为7.58万元,威铃HFC5063K1则为7.38万元,捷运略高。 舒适性 为了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奥铃捷运和威铃808在加。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捷运BJ5069VCBFD-A的终端销售价为7.58万元,威铃HFC5063K1则为7.38万元,奥铃捷运与江淮威铃对比 近段时间以来,北汽福田和安徽江淮相继推出了其中挡轻卡的升级版。其中,江淮推出的是808款威铃,福田则针锋相对地推出了奥铃捷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