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行者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神行者这款车试驾感觉如下:

1、相对规规矩矩的小轿车,路虎神行者2在公路表现出了独特狂野的个性。启动发动机时,神行者2没有丝毫的犹豫和震颤,起步加速,上高速公路,神行者2代始终表现平稳;

2、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CommandShift技术,不仅有绝佳的驾乘和操控性能,搭配路虎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让驾驶者即使在平坦或颠簸的道路和地形上驰骋也无所畏惧;

3、向外突出的车轮和宽阔的轮距可帮助驾驶者操控自如,并增大车辆的抓地力。转向操作反应迅速、流畅自如,让您充分体验驾驶乐趣。灵活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前后螺旋弹簧支柱,系统完全独立。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可根据伸展范围和斜度进行调整,使操作反应更快。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神行者2代的操控性不错啊。神行者2较之上代的最大提升,是配备了路虎独创的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根据您驾驶车的路况,系统会自动调整适当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变速箱挡位的应用、驱动力的分配,以及TCS和DSC等电子系统的介入灵敏度等。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试驾了,起步蛮稳,提速比较顺,整体比较舒服,减震舒适,视野开阔,操作熟悉之后很便捷。 无论从外观 内饰操控 安全 油耗 售后方面来说,JEEP指南者都比路虎的神行者好一些,或者这么说指南者的性价比更高一些,不过因为加了包围,所以操控性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