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揽胜运动二手车8年以内的大概在26万左右:

1、2012年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具有超越想象的尖端科技动态表现、领衔业界潮流的无双奢适和无与伦比的杰出性能。有富未来锐动魅力的外观设计,焕然一新的华丽气质内饰,先进强劲的发动机。独特的外观、内饰及动力系统,全新2012年款揽胜运动版为驰骋而生;

2、澎湃动力成就速度渴望5.0升V8机械增压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0PS,最大扭矩可达625NM。业界首创的喷雾引导直喷燃油系统极其高效,综合燃油消耗14.9升/100公里。与之前的4.2升机械增压款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了31%、扭矩提升了14%。同时,它具备轻量结构,使用可回收材料,呈现出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并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达到欧V排放标准;

3、更胜一筹的全方位奢适体验。作为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运动型的SUV,全新2012年款揽胜运动版同时为驾乘双方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舒适空间。轮廊分明、极具运动气质的飞行驾驶式座舱让置身其中的驾乘者被受呵护。而富有传奇色彩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椅更能为为驾驶者提供了清晰、更开阔的视野,车外行驶环境一览无遗。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运动二手车8年以内的大概在26万左右;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沿用着路虎发现的T5平台,而下一代揽胜运动版将真正与揽胜共享平台,并使用同样的全铝车身,车重将减轻至2100公斤以下,同时车长却将增加约50毫米。代号为L494的下一代揽胜运动版将有5座和7座两个版本,7座版的第三排座椅在不用时可以折叠。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揽胜运动二手车8年以内的大概在26万左右;揽胜运动版的刹车系统表现还算稳定,连续测试一直在41米附近徘徊,最终41.1米的成绩对这么重的车身来说已经挺不错的了。 尽管悬挂特意调校的很硬朗,但无奈超过两吨半的体重不是个小数字,可以看到车身有明显的“点头”出现,在重心大幅前移的情况下轮胎抓地力自然受到影响,由于前后悬挂硬度、调校不同,使得速度下降过程中车身重心产生了纵向摆动,从曲线上可以看此时g值波动频繁,好在制动力度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