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萨普是国几排放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田萨普是国四排放标准的:

1、福田萨普 现在厂家已经停产,但部分区域国四车辆(未实行国五省份)仍有库存,现全国萨普全线优惠;

2、福田现力推拓陆者车系 。拓陆者分为 S 系、E5系、E3 系;

3、S系定位高端皮卡,轮台采用265大轮胎,230高越野底盘,康明斯发动机2.8T174马力,3105超宽大后厢,双安全气囊、儿童锁、倒车雷达。属于家用商用均可;

4、汽油三菱发动机,3105货箱,0噪音。走北美大皮卡路线,适合越野改装游玩。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田萨普是国4排量,现在国四大多无法上牌了,可以考虑下帅铃T6,现在都是国五排量,而且也不贵。我之前买的就是福田萨普皮卡,自己拉货用,用了七八年了,质量杠杠的,还是挺相信福田的。前阵子换了福田的拓陆者,感觉拓陆者驾驶性更好,动力很好,空间也很大。拓陆者的内饰跟小轿车的差不多,发动机马力更大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年福田萨普车型的尾气排放应该是国四排放标准的,您可以看该车子玻璃右上角环保标识,那上面就有标注该车的尾气排放是国几排放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