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轿车哪款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家用旅行车个人认为像斯柯达明锐旅行版,乐风RV,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6旅行版等车型都是相对比较好的:

1、旅行车是在人类崇尚自然、热衷旅游的风潮下衍生出来的一种轿车派生车型,与SUV和MPV相比,它的购买价格和使用成本都较低,而且具有更灵巧的车身,便于驾驶和停放,因此在经济发达国家(尤其在欧洲)的民众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2、旅行轿车国际上简称K型车,其初始的款式,是将三厢式轿车的尾部加上顶棚,以增大储物空间,使之更适合旅行。如桑塔那旅行轿车等;

3、旅行轿车配备超大行李箱空间,拥有与轿车一样良好的舒适性。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iant的旅行车基本都选帝柏系列,帝柏3300、3500等等,具体看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吧。 不过,旅行车的话,个人推荐美利达野狼系列,外形更酷,配置更人性化,价格也合适。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见过的有奥迪的旅行版,斯科达旅行版,朗逸旅行版、雪佛兰科鲁兹旅行掀背版,斯巴鲁旅行版。积极推荐,斯巴鲁旅行车,见过一个女人开过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