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胜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途胜的油耗在8.1L/100km:

1、途胜(Tucson)自05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稳中有升,位于市场前列,而且有越走越快的趋势。途胜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城市SUV;

2、其轮廓分明、刚中带柔的车身线条使整车透露着几分欧洲车的气息,而短促的尾部更造就出一个年轻动感的整体风格;

3、随着都市SUV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都市SUV产品同质化倾向逐渐显现。因对于灵活自如的动力操控和个性需求而催生的都市SUV细分市场已经到来,为了响应市场的发展变化,北京现代这次推出的全新途胜在操控、安全、外观、科技、舒适等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提升。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途胜1.6t这款车的综合油耗在8个左右,具体还是得看你的平时的行车习惯的 。这款车动力操控:在全新途胜上,北京现代搭载了1.6T+7DCT的动力组合,同时配备有EPB+AUTO HOLD、全轮驱动4WD、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悬挂、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纪念版,高速6.5左右,空调时开时关,时速100-120之间,载四个成年人;山路时上时下,时速40上下,油耗约8.5,空调时开时关。以上为表显油耗,具体没有加油实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