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兹雪佛兰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克鲁兹雪佛兰这款车内饰:

1、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2、有创酷搭载的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系统,能够通过蓝牙连接手机,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可以查询电话薄,发送短信,接听电话或者挂断电话等操作;

3、只要是在车内,还可以通过蓝牙通过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系统播放蓝牙音乐,还有一个USB接口,可以通过这个USB接口播放视频,充电,播放音乐;

4、佛兰创酷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形动感时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不过近期关于雪佛兰创酷普利司通轮胎开裂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再进行选择。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创酷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形动感时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不过近期关于雪佛兰创酷普利司通轮胎开裂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再进行选择。同等价位国产车建议您考虑长安CS35这款车,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弗兰创酷是使用别克昂科拉的平台生产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底盘质感和动力性能也都不错!只不过内部横向空间比较局促,舒适性比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