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g25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g25参数:

1、英菲尼迪G25的整体设计依然保持了英菲尼迪家族的传统设计,在外观设计方面着重体现了力量和动感;

2、之所以能够在视觉冲击力上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与英菲尼迪善用的线条美学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紧凑的车身设计与肌肉线条的完美结合,成就了这款运动型轿车的动感样貌;

3、犀利的前大灯具备很强烈的攻击性,与其逆道而驰的盾形全镀铬中网,却又表现出了不错的防御性。攻守结合,正是英菲尼迪G25前脸设计表现出来的独特之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G25的整体设计依然保持了英菲尼迪家族的传统设计,在外观设计方面着重体现了力量和动感。之所以能够在视觉冲击力上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与英菲尼迪善用的线条美学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紧凑的车身设计与肌肉线条的完美结合,成就了这款运动型轿车的动感样貌。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G25的内饰风格,延续了家族式主张豪华的设计理念,即便是入门车型,同样展现豪华品质。车内配备了大量质地精良的面板,科技感十足的设计风格,也与其自身所配备的诸多科技化配置相吻合。G25配备了运动型三幅式方向盘,诸多科技化按键均有所配备,方向盘手感质地均属上乘。方向盘换挡拨片更是运动型轿车的必备配置,英菲尼迪G25的换挡拨片尺寸很大,使用起来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