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g25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g25的评测:

1、我是G25车主,2010年2月刚进国内没几天的时候我就购买了该车。同价位的车里面配置应该算是最高的;

2、内饰没什么好说的了,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动力表现比较突出,能纳入运动型车的范围了;

3、本人驾驶的比较暴力,经常地板油,高转速动力强劲。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挺耐用的,在暴力驾驶两年后车况仍然很好。楼主如果是性能的追求者建议选择G37,当初没选37现在后悔了;

4、同价位里鲜有对手。号称同价位比G37豪华的没有37快,比37快的没有它豪华。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G25的整体设计依然保持了英菲尼迪家族的传统设计,在外观设计方面着重体现了力量和动感。之所以能够在视觉冲击力上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与英菲尼迪善用的线条美学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紧凑的车身设计与肌肉线条的完美结合,成就了这款运动型轿车的动感样貌 。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开起来总体感觉动力 加速 转向和锐志2.5很像 操控感比锐志2.5稍好一些。内饰更精致。英菲尼迪 G25 38.8到39.8万优点:舒适、便宜,性能和操控都非常棒! 缺点:内饰有一点点不足。2.5L 235马力 V6 7挡手自一体 4780*1773*1453 建议买G25豪华版 差一万但是差了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