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30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30的缺点就是知名度不高:

1、对于英菲尼迪QX30这款车,相信很多人都是比较陌生的,因为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甚至说英菲尼迪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就不大;

2、而英菲尼迪QX30作为一款比较新的SUV,并且是一款定位比较入门的车型,自然也不会掀起太大的风波,并且QX30还是一款进口车;

3、在性价比方面也无法与其他豪华品牌的入门SUV相比,但是我想说的是,这都不影响它成为一款适合年轻人的紧凑型SUV。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缺点可能就是价格方面有点高吧,它的外观看来,使用了诸多的家族设计语言,虽然在车身比例上,与奔驰GLA同平台的QX30,与GLA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但它在设计上却是完全不同的,而见过他概念车的人都能感觉到,实车对概念车有着相当高的还原度。全系标配了9个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测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倒车雷达、前排座椅加热、中控彩色大屏,安全配置和基本的驾驶辅助配置较为齐全,另外他24.98万起的售价,考虑到全进口的身份,其实也算很厚道的定价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是英菲尼迪QX30的车主,这款车买了已经有半年左右的时间,对于这款车的使用感受,还是有比较直接的体验的,并且这款车的优缺点也是非常明显的,优点就不用多说,主要就是外观、奔驰的技术、进口的品质等方面,缺点就是这款车的悬架比较硬,不适合走颠婆路面,另外这款车的后排空间很小,并且由于造型的原因,头部显得比较压抑,另外1.6T车型在起步的时候会觉得有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