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网上办理靠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网上办理不算很靠谱:

1、带上车主身份证明及复印件,办理一张与车主绑定缴费的银行卡,还有车辆行驶证,到ETC安装点安装就可以了;

2、可以到华夏银行办理,工商银行也可以,和华夏银行不同,工商银行的办理比较简单,也不要求预存金额;

3、只要交一个电子标签费用,就可以得到一张ETC卡,和银行卡一样,以后存多存少就完全看你自己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不靠谱,各家银行都是有支持ETC功能的信用卡,你可以直接去银行办理,又不麻烦,还全部免费,给你2张卡,一张装在车上,一张平常直接消费,额度共享,还款日的时候可以一起全部全额的还款。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是可以网上办理的,相对来说还是很靠谱的,办理前需要准备身份证、行驶证、行驶证年审页、车头正面照等材料。各家银行都有支持ETC功能的信用卡,全部免费,给你2张卡,一张装在车上,一张平常直接消费,额度共享,还款日的时候一起全部全额还款,多好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