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发动机质量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发动机质量挺好的:

1、宝骏310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自动挡的动力组合,以实现节能减排、轻松好开的驾享感受;

2、考虑到经济性是当前年轻人买车、用车最重要的考量,要知道7块多的油价摆在面前,真的是怎么省油怎么来;

3、所以宝骏310没有随大流式的加上涡轮增压,而是侧重于低扭输出的特性,该发动机额定功率82kW,最大扭矩146.5N·m,让自重仅为1吨出头宝骏310迸发出远超数据的动力表现。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310所用发动机来自通用集团,是合资的。宝骏310搭载了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为1.2L与1.5L。 宝骏310的1.5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最大马力112,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L手动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不错,宝骏310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小型家轿。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价格便宜,宝骏310的指导价格为3.68-6.08万,更是让这辆国民精品小车的竞争力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