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朗逸是朗逸plus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是朗逸Plus,作为上海大众推出的一款全新A级车,朗逸在命名上可谓寓意深刻。中文名朗逸亦别具韵味:“朗”代表了明朗、流畅的汽车设计风格和卓越的产品品质,“逸”则代表了充沛动力、领先科技的产品配置所带来的洒脱飘逸的驾乘感受。以下是这款车的基本信息:

1、在外观方面,前脸造型酷似Arteon。镀铬饰条连接上了两则锐利的灯组,配合上扁平化设计理念,强化了时尚气息。车尾则大体上和现款差别不大,仍然是简约大方的风格;

2、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朗逸的长度增加了65mm,宽度增加了41mm,高度增加了14mm,轴距增加了78mm,完成了尺寸的全面增长;

3、新车未来会提供1.5L/1.2T/1.4T这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85kW(116PS)、85kW(116PS)、110kW(150PS),其中的1.5L顶替原有1.6L位置。而传动系统或仍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