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嘉旅评测如下:

1、新款高尔夫·嘉旅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虽然前脸有着小幅变化,但依旧让人能一眼认出这是一台高尔夫车型,很有辨识度;

2、而细节上的变化使其有了更为精致的容貌,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更加时尚;

3、其中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前大灯造型,新车灯组更为纤细,同时老款顶配车型才配备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新车上为全系标配,同为全系标配的还有远/近光灯,也均为LED光源;

4、除此之外,前格栅内部样式也有所变化,四横式造型变更为三横式,雾灯也由方形调整为三角形,视觉效果更为简洁。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性其实主要靠人,若硬要比较的话从配置上肯定是高尔夫了,标配ESP,独立悬挂、激光焊接等等吧;保养大众的这款车的发动机比较皮实,后期保养成本应该还可以,当然卡罗拉也不错。油耗:动力相同的情况下肯定日系车更好,当然德系的这两款车也不高,城里里9个左右;舒适度高尔夫应该稍好一点,独立悬挂嘛,卡罗拉也不错,比较经典的三厢车。其实在A级车里面,大众高尔夫、老速腾、卡罗拉都是比较经典的车型,只不过是看个人爱好罢了,如果你对安全比较在意,建议你还是高尔夫吧。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高尔夫嘉旅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车型,2005年德国大众推出了高尔夫家族的又一款衍生新品——高尔夫Plus,该车以大空间、多功能的显著优势,在欧洲市场受到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热烈欢迎。历经9年的演化升级,高尔夫Plus在2014年正式被高尔夫SPORTSVAN取代。作为高尔夫Plus的升级换代产品,高尔夫SPORTSVAN此次被引入中国,并被命名为高尔夫·嘉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