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怎么安装激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etc怎么安装激活方法:

1、首先准备好ETC装置,不论是在哪个平台购买的设备,都会有一张卡片(速通卡)和一个类似于BB机的感应器;

2、感应器的背面是用来粘贴的,切勿在粘贴之前就激活设备,只需将背面的胶条撕掉然后粘贴到前挡风玻璃后视镜的右侧位置即;

3、然后撕掉感应器的白色胶条,粘到下图所示的位置就可以了;

4、如果车主已经拥有信用卡并且想用来绑定ETC功能,需要说明的是这个不属于本次免费赠送设备的范围,所以即使手里有信用卡,要免费获得OBU设备,还是要重新办理一张新的信用卡,原有的卡跟新卡共享额度,当然也可以注销原有的信用卡仅使用新卡。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车可以在当地办理ETC,办理时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驾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