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混动汽车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双擎售价是13.98至15.98万:

1、丰田的插电混动,到店里看过之后,果断下手,虽然当时买的时候比秦插电混动贵上几万块,但是综合考虑,还是觉得丰田的口碑比较好,耐用、稳定性高、电池终身质保、续航里程长、油耗低;

2、整体用下来确实也是如此,虽然后备箱空间不大,但是对我来说并不影响,因为用的机会不多。操控还不错,起步快,轮胎不错,加上隔音效果好,跑高速除了风噪,基本上很静,车很沉稳,不会说飘,估计也是跟多了一块电池有关系。整体很满意,不管是市区代步还是跑业务长途,都是不错的选择。市区如果有充电条件的话,基本上可以不用怎么加油,一个月成本很低,不过不充电对于我来说,这个油费也不高,可以接受;

3、油耗情况,都是在4.2-4.6之间开了10000公里纪录;前脸,个人觉得还是很霸气的,熏黑的设计感和LED大灯很协调;

4、后排空间宽敞,载180斤的同事都说空间不错,虽然少了后排出风口,但是夏天的时候后排比前排还凉快,凉风都往后面走了,前面太阳晒得很热,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后排没有出风口会热的情况,丰田的空调制冷效果很给力。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售价是13.98至15.98万;作为卡罗拉双擎的兄弟车型,雷凌双擎在油电混合汽车中销量也不错,和卡罗拉双擎一样,雷凌双擎也是高度保持了和燃油版一致的外观。另外据媒体报道,雷凌插电混动有望年末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如今雷凌双擎搭载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非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0kW。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售价是13.98至15.98万;丰田雷凌双擎E+这款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经济性方面还有可靠性比较好,缺点是车子舒适性方面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