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混动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混动的价格如下:

1、比亚迪秦的价格在六万到十八万之间,在同类车中,算是一个比较中等的价格,很容易让人接受;

2、这也是它受到很多人关注的原因之一,从价钱和各个方面来看它值得入手;

3、它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开山之作,商家想到会有很多人关注,所以说在车的一些方面也会做的更好,事实也正是如此;

4、它有燃油版,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版三种类型,这三种类型满足了所有人的需求。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一辆了,优点体现在动力,价格和车的科技感上。另外,比亚迪秦属于新能源汽车,在这方面会有很大的优势。当然也有很多人在夸赞它的外观,特别是黑色的,简直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比亚迪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目前值得入手。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秦pro混动的价格在7.98-11.58万元之间。但多几万块就可以买到广汽新能源的Aion S了,内外饰很豪华,还有自动驾驶功能,整体性价比还是蛮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