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纯电续航能力多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纯电续航能力如下:

1、秦Pro EV500的等速续航里程可达500km,是比亚迪旗下所有电动车型中最高的;

2、秦Pro EV500配备了比亚迪三元锂电池组,总能量为56.4kWh,能量密度为160.9Wh/kg,远超目前主流的140Wh/kg,同时电池包较秦EV450减重达157kg;

3、我提车不久,虽然没有直接实测过,但每天上下班代步,一个星期开下来算了一下里程,确实跟标称的差不多的。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从上市以来,就广受广大车友们的喜爱,而秦pro EV500得益于高能量密度的大容量电池以及先进的控制策略和能量回收技术,秦Pro EV500能够在30分钟内充电至百分之八十,纯电续航里程高达500 km,0-50km/h加速3.7秒,确实称得上是纯电中级轿车标杆。建议首选!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已经成为业界最具代表性的领先动力,经历研发升级,秦Pro DM版搭载最新的第三代DM技术,续航里程更长,一般在500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