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手动挡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手动挡测评如下:

1、秦pro颠覆了byd家族的设计,采用插电混动,前脸中网格栅很有辨识度,车身长度不错;

2、又因为贯穿式尾灯和嵌在尾灯中的镀铬饰条以及掀背设计,整车运动感强烈,5.9秒破百,方向盘手感适中,指向性也不错,内饰充满科技感,同样也非常舒适,测试者直呼:舒适的驾控体验;

3、关于缺点,就是不能在混动模式下踩地板油,会损伤电机,正常高配车型20万左右,换个电机需要3万及以上,所以不能追求极端的运动性。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挡的更加省油,这个要看你的实际使用情况的,如果经常跑长途的话,还是推荐你买比亚迪秦pro混动版或者燃油版的,上下班代步的话,EV版的足矣,毕竟这款比亚迪秦pro EV500等速纯电续航里程高达500km,除了上下班代步,一航双城之间也没有问题的,而且纯电省心,上下班代步都不用天天充电,不用加油,不用担心国五国六啥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手动挡的没有自动挡的方便,比亚迪秦Pro 超能版根据工信部给出参考数据,手动型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6.4L,自动型综合工况油耗百公里6.5L,油箱容量5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