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汽大通g10介绍:

1、外观符与时俱进,没有模仿的痕迹,高大的车身,不俗的空间。满员7人,毫无压 力, 宜商宜家,高端大气上挡次,低调奢华有内涵。同级别里,没有比它更大的了,真正 的第三排,不是伪7座。每排的腿部空间都不能以几拳为计量单位;

2、座椅非常舒服,很宽大,空间充裕,你想怎么躺都可以。静音也可以,100迈正常交流,油耗会给你惊喜,同级别对比还是很省油的。采用第二代高效涡轮,大幅提效率,使增压器瞬态响应更迅捷,最大限度提高功率输出。强劲动力堪比3.0自然吸气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30%以上;

3、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在紧急情况下,驾驶员制动时的踏板力常常不够,HBA通过电脑断驾驶者的制动需求,主动提高制动力,提高紧急状况下的制动安全性。五连杆后悬架 操控更平顺 乘坐更舒适五连杆后悬架可实现注销后倾角的最佳位置,大幅度减少路面 来的前后方向力,从而改善加速和制动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并能使车轮占用车身面积更 少,将后排座椅和行李厢的空间增大,营造出优越舒适的乘坐空间。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视野绝对开阔,小车、一般的SUV都能看到车顶,对前方的路况可以及时判断;操控很灵活,没接触之前总觉得这么大的车不好开,真开起来上手很快,变道、匝道过弯很稳,转弯半径不大,调头很方便;制动前段有虚位,踩深点才有制动力,适应就好,平时接触的日系、德系、美系等等制动感觉都不一样。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10自动挡,无钥匙进入系统,2.0T达到两百多马力,全景天窗,超快提速和超短制动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