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720s加速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伦720s这款车加速快,迈凯伦720s最新款目前价格在348.80万:

1、这款车相信是各位男同胞的梦想,特别是在蝴蝶车门打开那一刻,简直不能再帅了;

2、720S名字后缀的字母S则代表着Sport,说明这辆车有着出色的性能和操控体验, “LT”则始于迈凯伦F1 GTR Longtail,代表着轻量化、更强悍的动力和更精进的驾驶调校;

3、这款车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的旋转式仪表盘,真的是超级有科技感,男生看了都会流口水,太帅了;

4、这是一款极致的架势机器,720匹马力,官方0-100km/h加速2.9秒,这是什么概念大家应该很清楚了,而且这款车也兼顾到日常使用,在我看来,这是一款艺术品。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加速只需要2.9秒,可以说是非常快的了。在豪华超跑的行列里,我们普通人对迈凯伦这个牌子还不是很了解,相对于保时捷、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跑车,迈凯伦算是小众品牌吧,但是在真正玩超跑的人的眼里,这款车子一点都是不逊色以上这些豪华超跑品牌的。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同样v8引擎 法拉利3.8T 670匹马力 3秒破百 迈凯伦4.0T 720匹马力实际730 2.9秒破百,所以说是非常快的了,外观方面个人感觉,迈凯伦的车型设计要秒杀保时捷911,一直都觉得保时捷和法拉利的外形设计是偏向传统缺乏设计感的,但是迈凯伦的设计就十分具备科技感和设计感,整体外形没有任何一辆超跑的外形特点,独成一脉,造型非常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