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两厢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两厢试驾:

1、当初看中致炫主要一点就是空间,本人身高173,调整好驾驶座椅,这时后排座位再坐个180的同事丝毫不觉得局促。而且后排中间地板平整也是亮点。再加上后排比例放倒,平时家用坐人或装物丝毫无压力。空间大小完全能够和紧凑级车相比;

2、选择1.3还是1.5的问题,当时纠结了很久。在四S店分别试驾了两款车之后还是选择了1.3AT,作为一款家用小型车来说,1.3AT的动力完全能够满足市区正常驾驶,无论是加速还是挡位的切换,真正体现出丰田一贯的风格,平顺!在市区超车时只要给油,发动机会给你满意的反应。跑高速时120码发动机的转速在3000左右。但如果想体验推背感可以选择1.5手动;

3、因为悬挂的原因,在行驶时还是感觉重心偏高。但避震对路面一些细小的颠簸过滤的不错。在市区驾驶时方向盘感觉偏重,但在高速行驶时手感不错。相对来说致炫的操控对比嘉年华、POLO这样的同级别车型又是不足的地方。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致炫这款车还是不错的,我自己也也有一辆,现在每天上下班都开的。市区如果堵车的话油耗基本在6.5左右,一个月下来的话油费基本在200元上下,省油耐开;虽说是一款两厢车,但这车的空间表现力一点都不逊色,后排坐3个大人的话也不好觉得拥挤。总的来说致炫这个车系作为家用车比较经济实用。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19年新出的新款是国六燃油标准哦。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品牌的车子质量不用多说,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致炫是旗下的一款两厢轿车,主要的特点就是在安全方面做的比较到位,在的,我想这也是许多家庭选它的重要因素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