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音响调节最佳效果大众怎么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音响音量会根据测速自动调节,当车速提高音响音量随之提高;当车速降低,音响音量也随之降低,操作设置如下:

1、长按音响面板上的SET键,大约2秒钟直至听到“嘀”一声进入车载音响的初始化模式,音响液晶显示屏左下角显示“SET UP”标志;

2、短按“<”和“>”箭头钮选择你响要更改的内容。如想选择音响随速度自动调节音量大小,只要调到出现“GALA”字样即可;

3、音量增减的幅度选择:旋转音量钮调整所需的设置“1-9”,数字越大则表示音响音量随速度的变化越明显(城内行车选择9,高速公路选择7~8);

4、再次长按住“SET”键直至听到“嘀”一声,自动保存设置;

5、所有操作就完成了,以后当你车速提高,音量也就自动随之变大了;当行车速度降下来,音量还会自动回到你开始的大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音响最佳调节方法就是将低音均衡BASS增加1-2格,其他的不要调整。如果对声场不满意,可以将声场定位,前移一个。一般原车的音响仅仅是发声而已。现在汽车音响无论在音色、操作和防振等各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标准,能应付汽车在崎岖的道路上颠簸,保证性能的稳定和音质的完美。截至2010年底,中国汽车音响市场规模接近30亿。中国汽车音响市场中,日系品牌占据了五成份额,欧美品牌占四成,而中国本土品牌只占一成。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请注意前后左右安装是否正确,其次是先将高音及低音调节归0,在最原始设定的情况下聆听你最喜欢的音乐(风格),最后根据此风格调适高音及低音的均衡性。一般来说,低音取80Hz;高音取:12.5K;重低音滤波:120Hz;低音Q值:1.25;中音取:1.5K或2K。对于音乐效果较佳,不可能是最好。人各有所好,其次,片源也有偏差。在这些数值上,让自己的耳朵听起来舒服、清晰为最好,还可适当左右选择,直到自己满意为止。理由是,一种好音响,个性是很强的(调整后效果很明显),欢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