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丰田致炫两厢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两厢自动挡2019介绍:

1、外观:致炫外观和线条我觉得对比同级竞品的话好看很多,大胡子的前脸显得致炫大气,造型设计还挺独特的,尾部的小屁股没有加包围在远处看起来有点翘,骚骚的感觉,我喜欢;

2、内饰:内饰整体来说比较简约,分布整齐,因为我采购的是低配,所以座椅材质是棉,但我觉得无所谓,用皮的话夏天更加吸热;

3、空间:储物空间十分好,能放小东西的地方也很多,尾箱空间就不用说了,有了解过致炫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它后排能倒置的,所以空间是十分大,平常不放倒的时候也能放下两个28寸的行李箱,我女儿的BB车也是很大一台的,也能放下,当初买车的时候我就是带着去试放,能放下我才买的,小的储物空间还是挺多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致炫全系列配置自带启停系统和VSC车身稳定系统,还配置了装逼神器日间行车灯,这些配置都挺实用的。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致炫动力只有1.5,但是我平时只是在市区上下班代步和带孩子出游一下,已经很够用了,说到提速方面的话,我地感受还是有一点顿挫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