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5菱致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v5菱致介绍:

1、优点:其实入手小5,根本是没有预料和准备的,之前一直定的是V3,性价比高,动力足,但是提车那天小5停在旁边,实在是大气十足,无论是内饰和外观,完全两个挡次,所以毅然选择了小5再者,内部发动机之类和小3一样,所以动力很好,不用去犹豫;

2、缺点:说不满意呢,其实无非是内饰,用的都是塑料,还好是米色,比较温馨,再者,白色漆很薄,蹭到就掉了一层,露出黑色,据说车皮也比较软,但是相比价格,这个算比较好了,你不能花10W去买宝马那样感觉的车;

3、外观:外观方面很牛的,挑选的时候感觉各方面都是符合我的需求的!我选择主推摩卡棕,大众化,车辆整体流线畅通,轮廓有致。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控和底盘很强,过弯有感觉。动力绝对是1.5中最强的,加速动力上可以秒杀一切国产车,包括像马3和锋范一类的合资车,(空调也很强劲)。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之,如果你追求操控与动力的话,推荐你买。这个价格的车对应这样的动力,那绝对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