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电子标签未入库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几种原因你自己把握一下:

1、ETC卡未正确插入电子标签内,会提示这样;

2、电子标签松动或脱落了,需重新到原办理点或高速公路任一ETC网点激活;

3、车道故障,所以显示未检测到(该问题需管理单位解决);

4、电子标签出故障了,如果是这种情况,建议去原办理点或高速公路任一网点检测一下。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子道路收费系统(英语: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 或 Electronic Road Pricing System),缩写及通称作“ETC”或“ERPS”,是一种专门用于收费道路的道路收费方式,通常见于高速公路、施行收费政策的桥梁或隧道、及市中心部分路段,以缓解城市交通的拥堵状况。可能是安装出现问题了,到交行网点让工作人员帮忙解决。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明天应该去柜台处理一下为好,至少我们办理工行ETC时都是工作人员帮忙安装后再激活一下,这样做以后才能正常使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