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锐柴油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锐柴油版的油耗如下:

1、3.0t的途锐工信部油耗是10.2L/百公里,实测在15-16L/百公里;

2、2015款途锐仍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仅是在部分细节上有所改变。新车将增加“薄雾白”车身颜色,还增加了LED后牌照灯。此外,新款车型还将对导航系统的地图包进行升级;

3、在动力部分,2015款车型将搭载3.0L的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其中,3.0TSI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90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排放标准将达到欧Ⅴ水平;

4、3.0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排放标准为欧Ⅳ水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采用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柴油版的要比汽油版的油耗要低。省油很多,柴油发动机的动力特性,功率、扭矩高转速低等特点。综合来讲,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具体跟车辆的车况,行驶的路况,驾驶习惯等有很大的关系。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大众途锐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3.0 8挡手自一体 3.0T 240马力 V6 平均油耗:9.65 油耗范围:8.52 10.77 车友数: 16 3.0 8挡手自一体 3.0T 290马力 V6 平均油耗:14.16 油耗范围: 12.42 15.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