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拉杆球头故障症状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转向拉杆球头故障:

1、转向拉杆是汽车转向机构中的重要零件,它直接影响汽车操纵的稳定性、运行的安全性和轮胎的使用寿命;转向拉杆分为2类,即转向直拉杆与转向横拉杆;

2、转向直拉杆承担着把转向摇臂的运动传递给转向节臂的任务;转向横拉杆则是转向梯形机构的底边,是确保左右转向轮产生正确运动关系的关键部件;

3、颠簸路段,咯噔咯噔响车子不稳定,左右摆;刹车跑偏方向失灵。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以中速以上速度行驶时,底盘有周期性响声,严重时驾驶室和车门发抖,方向盘强烈振动,直至于手发麻,这是由于方向传动装置动平衡被破坏,传动轴及其花键轴和花键套磨损过度引起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个球铰链,起连接,传递力,同时还可根据力方向变化及运动情况,自身也有运动。坏了好一点就是转向有异常,严重了就是失去转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