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变速箱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变速箱油大概需要800多左右:

1、一般来讲,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与车辆的保养周期计算方法一样的,以行驶里程或使用时间为准,如果车辆使用手册中明确给出了这两个指标,则按先到的执行;如果车辆使用手册中没有这样的指标或者没有明确标出换油时间,一般按照每5-8万公里的行驶里程来更换,变速箱油久未更换的危害;

2、久未更换变速箱油,会使变速器出现异常磨损、油品变质严重等问题;

3、久未更换变速箱油,会使变速箱油老化、衰变,不仅增加汽车油耗,还将缩短变速器的使用寿命;

4、久未更换变速箱油,会使变速器中的油品颗粒化,阻塞油路,拉伤阀体会直接影响到系统油压和动力传输,使变速器出现反应迟缓、换挡冲击等现象。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变速箱油一般来说包括工时费的话大体需要600多,变速箱油规定是每两年或四万公里更换一次,通常建议手动变速箱每三年或六万公里更换一次,而自动变速箱出现故障维修成本较高,建议每两年或四万公里更换一次比较好。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箱规格不一样价格不一样,手动换油相比循环换油便宜一些,自动变速箱才能循环换油,一般低中端车变速箱循环换油需要12升油,变速箱油加上工时费在8002000块钱的样子,如果是高端车,价格会相对高一些,手动更换变速箱油大概几百块钱。个人建议用循环换油,这样油要换得彻底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