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玻璃贴膜一般要500元左右,前挡玻璃贴膜的优点为:

1、汽车前挡风玻璃是车内空气升温的主要热源辐射区。装贴透明膜后可明显改善车内驾驶环境,同时降低空调的能耗,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

2、前挡风玻璃贴膜后,由于对紫外线起了有效的阻隔,使仪表台免受辐射达到延长其使用寿命的效果;

3、由于汽车前挡风玻璃是钢化的安全玻璃,当玻璃爆裂后,如果已装贴前挡膜,碎片不致飞溅,起到保护驾驶员安全的作用。 但是,如果用的不是前挡专用膜或装贴手工不好的话,会严重影响行车,尤其车主夜间行车安全;

4、一般来说,装贴质量好的前挡透明膜后,过隧道不会因光线反射产生花纹、夜间行驶不会因会车时的强烈灯光而产生任何散光现象。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市场上的车膜品牌众多,而且不同的品牌,价格差异也比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价位,从500到5000,甚至上万的膜都有。此外,在选购汽车膜时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环境、施工技术、质保及售后服务等。贪便宜去一些街边店贴膜,由于环境恶劣和施工的不规范,容易造成膜内尘点,严重影响视线,增加隐患,而国际品牌一般都有生产厂家提供的质量、安装保证,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而贴牌类劣质膜则并不健全。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你选择什么膜,便宜的几百块钱就可以搞定,贵的几千块,绿色这是颜色不同跟价格没有决定关系,建议到实体店详细了解会比较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