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挡玻璃抛光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挡玻璃是不能抛光的,原因如下:

1、所有的号称能抛光的都是假的,最常见的后果就是抛完后光的折射发生变化,这种情况只有更换前挡;

2、古典抛光法是一种传统的玻璃冷加工方法,抛光机是采用摩擦轮传动,主轴转速较低,用平面摆动三角架施压,压力靠负荷重量调节。在工作时,负荷的压力始终是铅直向下的,加工平面时上下盘之间的垂直压力是稳定的;

3、而在加工球面时摆动位置不同压力在球心方向的分量也不同,这样就造成上下盘的抛光压力随时变化,增加了球面表面形状不稳定性。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轻微的划痕可以抛光。平日玻璃表面受到小沙粒的磨损,或者雨刷片因为沙粒摩擦而产生伤痕的情况严重,玻璃表面已经变得粗糙,透明度变差,这时任何清洗解决不了问题,就进行抛光打磨处理了。一般车辆如果行驶达到5万公里或以上,汽车玻璃受到的损伤较为严重,最好能进行汽车玻璃抛光修复。不过,只有在划痕比较浅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抛光处理,大面积深度伤痕通过手工操作一般无法研磨达到精密的效果,这种情况建议更换新的玻璃。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抛光机转速和压力都会对抛光效果产生影响,我们一般只用抛光机进行抛光,不知道您说的抛光盘硬度,其实可以采用较软的材料替代,在高速环境中,添加抛光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