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弯停车是不是直接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弯停车会不合格。在项目内的中途停车都是直接扣100分。很多人都以为科目二是不能中途停车,这也是错误的认为,只要没在项目内。在项目外面可以停车,只要不超过时间都可以停车。

中途停车原因:

1、离合器的功夫不到;

2、车速忽快忽慢、忽然瞬间停止场地的平整度不够;

3、有小坑、轻微的坡度,车是很精密的东西,这些微不足道的细节照样会让车短暂停止;

4、在打死方向的时候前轮的斜角会产生较大的阻力,让车短暂的停止。

s弯简介:

曲线行驶是驾驶员考试中科目二的一个考核点,俗称S弯。考试要求车辆在规定宽度的S型路面上行驶,不得挤压道路边缘线,方向运用自如。考核的是机动车驾驶人操纵转向、控制车辆曲线行驶的能力。目的是培养机动车驾驶人转向的运用及对车轮轨迹运行的掌握技能。

s弯技巧:

处于弯道时,通过方向盘让里侧车盖头上小后视镜始终处于外侧白线边缘(具体为不出线,也不能离边缘线太远),到s弯尽头回正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