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2020款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傲虎是集性能、豪华、舒适于一体的SUV,值得购买:

1、斯巴鲁傲虎的外观动感强悍,车身线条优雅。内饰风格采用运动感很强的钛银色调,符合富士给人的一贯疾走形象。穿孔皮革三幅式方向盘上集成了中控台部分设备的控制按钮。并配备电动天窗。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能够形成一个足以让两个成年人平躺的空间;

2、斯巴鲁傲虎配备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整体操控较强,越野性能一流,超越同级轿车和旅行车,是其最大优点之一;方向盘较轻,指向性不错,车身稳定性不错,刹车灵敏;

3、斯巴鲁傲虎装备h6水平对置3.0l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245匹马力,搭配sportshift*5挡自动变速器,0--100公里加速成绩8.5秒,最高时速224km/h。得益于富士专利的水平对置气缸技术,使得这副3.0升直六引擎有如v8引擎般顺畅有力。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作为一款标准的日系品牌就有着这样的境遇,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着“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样的高标准,并且在品质和性价比上都做的非常出色,但是在销量方面却一直都没有太大的起色。相对来说,斯巴鲁的车还是非常适合家用的,旗下的傲虎在中型SUV的车型中同样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斯巴鲁傲虎的售价区间为27.08万元到31.08万元,且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一万元左右的优惠,对于一款纯进口的中型SUV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以前没有开过斯巴鲁,或者你是第一次买车的人,建议你还是不要考虑这个车了。这个车可能即使你刚开始一眼看上了很喜欢,但是买回去你估计就要后悔了。首先就是斯巴鲁这个牌子,大城市还算有点小名气。但是到了二三线城市估计认识斯巴鲁的人还有,认识傲虎的人就不多了。买一个大家都不怎么认识的车型回家,你需要很好的自信心。